新闻 > 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助力新疆地区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2018新疆青少年足球公益之夜在乌鲁木齐举行

9月28日,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2018新疆青少年足球公益之夜活动”在乌鲁木齐举办,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冬奥组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再清和萨马兰奇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一行出席,自治区体育局长祖龙·克里木、副局长韩建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新国、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许明、著名国际足球教练米卢、中国2020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孙继海、中国足协青少部技术总监李树斌、国安俱乐部青训副总监杨璞、新疆知名教练帕尔哈提、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贝拉·加西亚。


再清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中国与西班牙两国之间的体育、文化、经济等诸多方面的交流。重点在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今天晚上在新疆举办此活动,是希望各界有识人士和我们一起多花一些时间、精力来关注新疆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新疆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发起人、新疆大明矿业董事长许明说;“我本来就是挖矿的,新疆是足球人才的富矿,为中国足球输送更多的新疆优秀足球人才是我的夙愿。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一道为新疆的足球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公益之夜回顾了新疆百年足球记忆,来自乌鲁木齐121小学的小球员们为嘉宾们表演了精彩的球艺,维族导演比利亚尔·阿木提发布了纪录片《中国最遥远的足球》精彩片花。


在公益之夜的活动上,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先生代表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大明体育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宣布正式启动新疆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并划拨50万元启动资金用于助力新疆地区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并呼吁大家关心和支持新疆青少年足球运动。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