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伊利奥林匹克教育发展专项基金

2018年8月8日,以“北京奥运十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为契机,伊利牵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为萨基会理事单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与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冬奥组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再清共同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授牌。双方携手在下一个十年,共同推广体育与健康,共话中国奥林匹克新篇章。


在现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与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进行了一场“跨越十年的握手”。2008年8月12日,基于相同的奥运理念和体育理想,潘刚与老萨马兰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8年8月8日,潘刚再次与小萨马兰奇相会,不仅仅是伊利集团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友谊的延续,更是双方继续携手推广奥林匹克精神的宣言。这段插曲,也成为奥博会现场的一段佳话。

十年来,伊利作为奥运合作伙伴,以北京为起点与历届奥运一路同行。相继携手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后,伊利将持续推广冰雪运动,助力“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早日实现,推动冬奥事业在中国、尤其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提升,用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

萨基会新任副理事长
   

潘刚,男,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欧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经济师。现任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在潘刚带领下,伊利集团实现了健康稳健发展,持续领跑中国乳业,稳居亚洲乳业第一,位列全球乳业八强。



早在2005年,伊利通过全球最高标准的检验,正式牵手奥运会,成为唯一一家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乳品企业,“奥运品质”成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伊利代名词。而后,伊利又历经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等大型赛事的洗礼,支持中国体育健儿不断创造佳绩。
作为中国体育事业最忠诚、最坚定的合作伙伴,2017年8月30日,伊利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至此,伊利成为了国内唯一服务过夏季奥运和即将冬季奥运的“双奥”乳制品企业。
陪伴奥运的十四载里,奥林匹克已经融入伊利企业发展的基因。十四年间,伊利坚持用奥运标准管理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最放心、最值得信赖的多样化乳制品产品。董事长潘刚提出的“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将“视品质如生命”上升到企业发展的最高准则,在企业管理中践行“1%的不合格,到了消费者手中,就是100%的不合格”的苛刻法则。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