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风雨过后,笑容仿若彩虹!萨马兰奇网球时间走进2019“郑洁杯”

4月11日晚间,深圳,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雷暴,以及第二天不间断的阵雨,让网球名将郑洁眉头紧锁。2019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CTJ-A900)深圳站即将在13日拉开帷幕,不断变幻的天气状况,成为赛事如期举行的极大障碍,也成为“萨马兰奇网球时间”第一次走进“郑洁杯”能否圆满完成的巨大挑战。组织应急方案、场地积水处理、寻找备用场地,活动组委会熬夜加班,为的是不能耽误从全国各地专程参与深圳站的300多位小选手及家长们的宝贵时间。



 “萨马兰奇网球时间”执行团队与郑洁杯组委会及部分小球员合影

4月13日上午风消雨止,并且因为连日降雨,气温降到了非常适宜运动的22摄氏度,2019“郑洁杯”深圳站开赛,偶尔的间断小雨并未减弱参赛小球员的热情,300多位网球小将,在家长们的陪伴和助威下,展示着自己的精湛技艺。



4月14日,天公作美,一大清早就洒下点点阳光,萨马兰奇网球时间如期举行,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深圳景田网球中心·郑洁国际网球俱乐部就聚集了无数的参赛球员和家长,活动报名处,稚气未脱的网球小将们跃跃欲试。



教练团悉心指导

教练团悉心指导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网球场立刻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舞台,小球员们经过萨马兰奇网球时间专业教练团细致、有针对性的指导后,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能量!侧旋、上旋、平击,小将们对网球的热情跃然球场,击中目标得分者激动的尖叫,场边时时传来家长观摩团的加油鼓劲,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场地。网球小将们的欢声笑语,仿佛雨后的灿烂彩虹。



网球名将郑洁现场为小球员签名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是一项由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于2010年发起,旨在选拔青少年网球优秀人才的网球赛事,今年已是10周年,目前已发展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增加了中国青少年网球赛事的供给,使更多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到高水平网球赛事。2019 “郑洁杯”由中国网球协会纳入到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A类赛。


郑洁与“萨马兰奇网球时间”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2019年萨马兰奇网球时间走进“郑洁杯”深圳站,携手国内外高水平教练员,为参赛的小选手们带来更具针对性和趣味性的网球体验,并附加“小公益·大能量”环节,通过寓教于乐展现“热情与坚持”的网球运动价值观,也将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网球公益活动“参与·分享·快乐”植根在孩子们的心中。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