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萨马兰奇三世“代课”三星足球教室——萨马兰奇足球时间走进延边

2019年6月7日-10日 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来到延边地区为当地青少年进行足球培训,来自朝阳川小学、建工小学、公园小学、中央小学、联合小学、延新小学、新兴小学、北山小学、沿河小学等近240名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参加了本次足球培训。

本次活动得到了延边州体育局及延边足协的大力支持,受训球员大部分为朝鲜族小球员。外教们带来的新颖的教学内容及他们和蔼的教育方式得到孩子们的青睐。9位参与过足球时间海外青训营参训的孩子们再次来到了培训现场,为共同训练的球员们加油鼓劲。


外籍教练为小球员做训练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代课教师”——萨马兰奇三世,萨马兰奇家族作为基金会的发起方一直关注于中国各方面的体育运动发展,萨马兰奇三世在“授课”过程中,希望小球员们在努力提升球技的同时,也要抓紧知识文化的学习;通过足球训练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将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当中,茁壮成长。



工作人员为小球员介绍萨马兰奇三世



萨马兰奇三世与小球员互动

在即将结束培训的时候,萨马兰奇三世也为朝阳川小学送来了特殊的礼物——《忆萨马兰奇》萨马兰奇官方传记,并将书籍赠送给学校图书馆,希望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有更多机会了解奥林匹克文化,学习奥林匹克精神,助力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



萨马兰奇三世将《忆萨马兰奇》萨马兰奇官方传记赠送给朝阳川小学





部分受训球员合影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