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2019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记者 赵艳) 2019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11月1日下午在湖南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正式闭幕。来自全国各地32所中学的24支男队和8支女队经过10天7个比赛日的角逐,顺利完赛。最终河南省实验中学在总决赛中以4:1战胜了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捧得了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男子最佳射手是来自延边一中的姜尚周,女子最佳射手是武汉市吴家山中学的童晓萱,最佳球员得主为河南省实验中学的程润霖。这三位运动员都获得了一双伊涅斯塔联名款球鞋作为奖品。在团体奖项上,长沙麓山国际学校、重庆七中和北京市八一中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长沙市教育局学生工作处处长廖学文主持了闭幕式。在闭幕仪式上,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雅琴致闭幕辞。裁判长皮德华和比赛监督肖庆林分别宣布了比赛成绩和各个奖项的归属。


随着奖项的一一揭晓,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参考消息报社副总编辑陈建利和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三世共同为冠军球队颁奖。在颁奖仪式后,本届锦标赛正式闭幕。
中国图片社副总编辑黄文、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长邓智刚、日本亚瑟士集团执行董事陈晓彤、亚瑟士(中国)总经理黄泽辉、亚瑟士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顾晓洁、东方弘泰资本董事总经理王翔也共同出席了闭幕式。

注:图文转自参考消息APP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