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铿锵绽放,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首次出征折桂!

11月1日,2020中国·四川(芦山)全国“上海慈业体育杯”气排球公开赛在革命老区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大熊猫栖息地“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圆满闭幕,2个月前刚成立的萨基会首支女子气排球队,克服了平均年龄较大,组队时间较短,训练磨合较少等困难,首次出征,喜获冠军。

据悉,本次邀请赛,得到了全国气排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上海、福建、陕西等全国各地的55支气排球队伍500余人参赛,其中很多队伍都有多年的参赛经验,实力不俗。此次出征的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由原中国女排国手朱玲领队,在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应战,或穿插跑动、或拦网扣杀,一招一式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全胜战绩实现开门红。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群众体育项目,目前在中国及亚洲地区发展非常迅速。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也将秉承萨基会所倡导的体育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强国,推广全民健身,发扬女排精神,争取再创佳绩。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