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多方协作,共助2021“百年红色行”中国中学生健康跑大赛顺利开展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萨基会)特联合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举办2021“百年红色行”中国中学生健康跑大赛,旨在号召全国青少年参与跑步活动,将传承红色文化、爱国主义与跑步相结合,从而促进我国青少年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除此之外,萨基会还将携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及“萨马兰奇·亚瑟士向阳基金向阳大使”中国速滑奥运冠军、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亚瑟士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张虹,积极参与到“百年红色行”中国中学生健康跑大赛的支持行列之中,共同推动奥运精神与红色文化在中国青少年群体中的广泛传播。对此,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三世发来祝贺视频,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张虹表示:“能够成为‘向阳大使’,我倍感荣幸,希望可以尽我所能把我对运动的热爱传递给中国的青少年们,让他们更加快乐、科学地运动;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积极地投入到这场大赛之中,并在此之中有所收获:不仅强健体魄,还能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中感受奥运精神、培养乐观坚韧的品质。”作为“向阳大使”和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张虹特别号召参赛学生“打卡”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场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感受团结拼搏的奥运精神、培养爱国之情。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