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巾帼不让须眉,看我们的铿锵玫瑰在赛场上绽放光彩

10月29日,2020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女足迎来了最后的决战。


经过激励的角逐保定市第一中学以3:1的成绩战胜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成为本届杯赛的女足冠军。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宇微,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秘书长肖庆林,临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伊永贵,临沂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梁玉菡,亚瑟士体育营销经理宋文杰等相关领导为获奖球员颁奖。本届2020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女足圆满结束了。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我们希望这些铿锵玫瑰在未来可以创造属于自己辉煌的足球生涯!

男足四强名单已经出炉: 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