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萨马兰奇为冬奥会OFA集体庆生


图|萨马兰奇为6位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庆生


2月14日,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惊喜现身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场馆团队办公区,为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Olympic Family Assistant,简称OFA)项目的6位寿星集体庆生。


图|萨马兰奇为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送出祝福

作为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尤其是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相关工作的进展和运行情况。在生日会现场,他说道:北京冬奥会运行非常顺利,这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贡献,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OFA们。因为OFA们是最能够给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留下印象和记忆的一群人,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和所有的努力让我们在这里的生活更加容易,体验更加美好,这将是所有大家庭成员离开以后也会带走的东西,就像对于北京冬奥会的记忆一样深刻。


图|Happy Birthday & Thanks to OFAS

随后,萨马兰奇主席为过生日的同学们和老师送上了亲切的祝福,还调皮地将亲手签名的冬奥会信封作为生日礼物藏在身后,给了“寿星们”惊喜之外的惊喜。之后,萨马兰奇主席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图|萨马兰奇与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合影留念


OFA在冬奥赛时扮演客户“个人秘书”的角色,负责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核心成员提供全程式、全天候的一对一陪同助理服务,包括日程管理协助、车辆调度、场馆陪同访问、语言翻译和信息沟通等。奥林匹克大家庭客户群在奥林匹克运动、国际社会政界、商界、体育界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