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足协助阵公益足球,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在成都启动

10月30日,由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足球项目“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在成都足球公园5人制球场启动。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再清,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中国足协执委、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等共同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公益足球项目是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及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基于推动足球发展及全民健身的共同心愿而携手创立,旨在通过企业捐赠设立项目指定足球场地,并全年免费向公众预约开放来推广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理念。企业或个人可通过萨基会专项基金平台捐赠,专项基金将善款划拨给项目指定足球场地运营商,由运营商向公众提供免费足球场地供公众进行足球运动。公众可直接通过电话等手段向场地运营商预约免费场地使用时间。足协及萨基会将对所有指定场地的免费预约状况进行统一管理并接受公众监督。


   除了向公众提供免费足球场地,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及捐赠企业将在项目所有指定场地上定期举办面向公众的足球培训活动、草根足球比赛及中外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于再清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说,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建之初就致力于传承萨马兰奇和中国之间的友谊,在中国倡导全民健身以及和谐的生活方式,为此我们设立了众多的项目,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公益足球项目是我们全民足球发展项目之一,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公众提供更多的享受足球运动乐趣的资源及机会。



   据悉,此项目自2014年3月在北京启动第一块示范场地之后,成都是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及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这一联合项目向全国推广的第一站,主办方力争在2015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开辟至少10个主要城市,通过该公益足球项目,让更多青少年有接触足球的机会,让更多群众能够进行足球锻炼,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成都的球迷朋友们从11月17日起即可拨打电话咨询及预订免费足球场地,每周一至周五10:00到18:00免费向公众提供一块5人制足球场地,场地使用需提前预定。“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足球时间” 成都足球公园指定场地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石羊场石桥村4组美洲时尚体育公园内(锦城大道与新园大道交界处),预订电话:028-87325666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