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发来贺词

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是全世界人民都熟悉的、少有的几个能够在其所属领域创下如此非凡的业绩,并持续影响后代的伟人之一。他的远见和卓越才华,使奥林匹克运动更加强大更加团结。他的成就及生平事迹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遗产。


在他众多的伟大成就之中,最值得被人们铭记的是他帮助了中国重返奥林匹克大家庭,并在这个伟大的国家尤其青少年中进一步推广了奥林匹克运动和传播了奥林匹克理想。萨马兰奇被中国人民称为老朋友,他仰慕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而这同时也是整个世界的瑰宝。


今天,通过萨马兰奇基金会的建立,他的伟大事迹和理想将得以保护并被发扬光大。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